月见七里

回头成一笑,清冷几千春

风信子【三十二】

第三十二章


语初和杨真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芮臻“凶手无疑就是小柯,可是城内没有他的踪迹,想必已经逃离了京城。”


“凶手一日没抓住,祺贝勒一日就不得安息啊!”


“你放心,交给我们,一定会抓住凶手的!”


老马羊肉馆内,老马爷爷说“最近这莲二爷是看在阿易的份上,一直照顾着我们的生意,莲二爷没的说,有里有面,可气的是晴儿不知天高地厚,没事就跟着人家,整天缠在身边。”


“那不挺好吗?!”崇利明一听,乐了,这下无论莲二跟阿易什么关系,阿易绝对不会跟莲二有任何什么亲密关系了,比如男朋友什么的......


“啊哟,我的爷,莲二爷,是青帮京口堂堂主,我们哪有那命啊!”


崇利明叹了口气“我知道了。”还以为能帮莲二找个好归宿呢,哎!


“你是想让我劝劝她是吗?”


“都这个点了,我是想着先把他找回来。”


最终,崇利明去了青帮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找。


“爷,我们堂主是真的不在。”


“爷,这个房间不能进!”


崇利明推开门四处观察,突然一把刀刺向他,崇利明抓住了他,“是你?!”崇利明很惊讶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松开花九卿后,花九卿说“我们青帮什么时候能容得人随意进出?一群废物!还不退下!”


“你是青帮的人?”


“早知是贝勒爷前来,我应当迎接才是,在下青帮花九卿,帮中人赏脸,叫我一声太子爷。”


“太子爷,你出手够狠的啊!”


那边莲二将晴儿安全送了回去,崇利明与花九卿交谈了一会儿离开了青帮。


次日,阿易来到崇利明房间“你找我?”


“坐。”


“老马头来找我了,说莲二把晴儿拐跑了,害我找了一夜,还被语初骂了,说我夜不归宿,我真是冤枉啊我。”


“你跟语初姐......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跟莲二成了朋友?”你都不跟我说?“还带他去了羊肉馆?”


“莲二也是马贼村的遗孤,我们小时候就认识。”


“你知道他现在是什么吗?青帮京城堂堂主。”


“这我我知道,所以我才让他帮忙照顾老马爷爷的。”


“呵,照顾老马头,你怎么不找我啊?”


“我觉得你好像没什么用啊?”


“我没用?”崇利明逼近他,阿易直接靠在了椅子上,有种崇利明在上,阿易在下的那种感觉......


崇利明在阿易耳边轻轻说“那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准备找崇利明问要不要一起吃午饭的可颜辛看到此场景吓得跑了......


辛亏我没有进门就喊爷,不然破坏这气氛,爷不杀了我才怪!


你要问可颜辛去哪?他肯定要去把这事分享给众人啊!


“那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也不管用啊!”


“哪不管用了?”


“你先从我身上起来!”


“当初你在老马羊肉馆亮了身份,警告他们不能来打扰老马爷爷他们,可最后不还是继续骚扰了吗?还有你当初给了我牌子说有牌子就不怕被抓了,可最后不还是被抓了?”


“嘿!你小子,你是不是忘了,最后不还是我把你救出来的?”


“所以,就你人有用,其他的什么用都没有嘛。”


“所以你承认我本人很厉害?”


“嗯,你武功确实很厉害。”


......


“言归正传,这件事,你自己去摆平。”


“这事我要怎么说啊?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。”


崇利明起身倒了一杯咖啡“你也不想想,他们两个是什么身份。莲二怎么就看上晴儿了?除了贪图美色之外,还能有别的目的?”


崇利明将咖啡递给了阿易“老马头也不容易,惹上了莲二只会招来祸患。”


崇利明坐在阿易旁边,阿易说“行吧,那我去搞定这件事。”


阿易喝了一口咖啡,脸瞬间变色,崇利明问:“怎么样?”


阿易皱着眉“这什么东西啊?”


“是不是感觉很好喝?”


“这么苦。”


“还有你小子吃不下的东西?”


“等小柯这件事结了之后,咱们正好可以利用他们的身份去解决芮臻他们。”


“事得一件一件办,等我去了上林仙馆,别让他们找出了芳儿,出了漏洞。来,哥来告诉你咖啡怎么喝。”


“拿勺子,这样,搅拌,然后就可以喝了。”阿易用迟疑的目光看着崇利明,看着杯子。


阿易拿起杯子,“艾,不对,不对,不对,像你这种第一次接触咖啡的人,你必须要,一口全喝了,才能感受他的美妙,你尝一下试试。特别好喝。”


半信半疑的阿易如崇利明所说,喝了一大口咖啡,嗯.......


我信你个鬼!苦不堪言!


“好喝吧?”


“一点也不好喝!我走了。”


“等一下”崇利明拿出糖果,喂进阿易嘴里“这下不苦了吧?”


“嗯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那个崇利明,之前说,让我......”看着忙起来的崇利明,阿易没有说话了。
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你说等事情结束后让我帮你画画,应该只是随便说说的吧?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