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七里

回头成一笑,清冷几千春

能写进作文里的易烊千玺语录

1.予你盾矛,铸我玫瑰满园


2.知命不惧,日日自新


3.昨天和今天的辛苦付出,到明天,一定会变成蜜糖。那么现在的你,品尝到蜜糖的甜美了吗?有因为自满而松懈吗?你的成长不负大家的期待了吗?有好好感谢为你引路的前辈,和为你举起盾牌的人吗?


4.所以,也希望你继续,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,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!


5.如若时光之里,有幸能够与你相依,那会惧怕什么世事无情岁月湍急


6.在这个星球上,你很重要,请珍惜你的可贵


7.青春是关于心理的,它不仅仅是一个真实的年龄


8.我追世界,你追逐我背影


9.祖国越强大,世界才会更认真倾听你的声音


10.只要点燃生命之火,就能找到希望


11.不要一味的拿一个人当自己的目标,更需要做的事是了解自己,找到自己,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不过,如果你有偶像,也可以跟那个人一起努力,一起变成更好的人


12.喜欢并且为之拼搏这件事不分年龄


13.把自己用力展现出来吧,不要畏惧别人的目光


14.多年前有记者问我,如果娱乐市场是个大超市我想做什么商品,我说我想当冰柜里的冷门饮料,薄荷味的,销量不一定会好,但有的人就只喜欢这个味道,我想我现在终于做到了


15.斯为泰山而不骄,我们都是泰山


16.看一个雕像,侧面就是正面,同样重要,这也是一个人生道理


17.我害怕还没来得及长大,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,你就老了.我怕自已跑不过时间,所以我会更加努力,鞭策自己.谢谢您,我亲爱的老娘,不论怎么样,我一定一直都爱着您


18.别回头,卯足了劲往前冲


19.“不管你年龄多大,年龄多小,身边条件多么艰苦,氛围多么不允许你,坚持去做你想做的事情


20.崇拜是一种特殊的感情,崇拜对象不一定真实地活在你的身边,可关于他的一切又无处不在。从听他的歌,到跳他的舞乃至在他的身上看到某种精神。总会在人生某个艰难的时刻,因此而获得一丝能量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