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见七里

回头成一笑,清冷几千春

能写进作文里的易烊千玺语录(二)


21.喜欢一件事要做到固然很难,所以才要坚持不懈去实现


22. 清贵之气不用强调,强调了就不自然了


23.我觉得感受到孤独是作为人类最后的幸福,我不希望剥夺它,但愿今晚在场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已的孤独


24.读书不一定是当时当刻有收获,可能只是隐隐留下什么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给人触动


25.我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可以向父母表达自己的爱意,不要吝啬对父母的爱意


26.坚持下来,听爸爸妈妈的话,以后一定会有很多收获的


27. 自律,一方面是为了不让自己失望,另一方面也因为没有自律、自觉,也就谈不上真没有自律和自觉,就没有真正的自由和自在


28.我希望能按自己想做的方向做下去,做好我自己


29.我知道你们想让我特别快乐地长大,然后面临少一点的困难.但是我觉得,这些都是一个帅气的男人应该经历的事


30.人能在成长过程中,做自己最舒服和最喜欢的事,就已经成了最好的自己


31.你当时想做的,现在想做的都是你爱的人为之骄傲的事情.所以你要跟着我,坚持下去


32.我们也一-定会遇见许多温柔的小鸟和美丽的夏季.因为生命本就是璀璨的、明媚的、温柔的


33.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就很自由了


34.今天有你们的陪伴我很高兴,希望以后我们都好好的


35.一定要非常非常喜欢这个东西,你才能进步


36.生活并不需要主宰改变他人,每个人都应该活出自己,成为最好的自己。我觉得做自己最好,所以我的梦想就是活出精彩的自己


37. 我不想迅速地变成那种投入社会之后很无聊的、被社会催熟的圆滑的大人,我还是希望自己保有小孩的心


38.大学生活是用那些写废的笔和数不清的试卷换来的礼物,得来不易


39.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存在


40.‘大人’这两个字要靠行动来验证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